baladevalien

《妈妈要我出嫁》这个梗,貌似在几乎每个CP,好吧,至少是几乎每个欧美CP,的圈子里都见过。原以为兆圈一定也早就有了,却没有搜到,想吃这个粮的我就只好自己动手了。

感谢白鸟太太代发B站。B站地址

当然依旧是渣剪毁梗。水平有限,见谅。

CP为CA,显然,当然如果一定要当AC吃的话其实我觉得也没什么不行。

亚茨拉斐尔中心,人人都爱小天使。

即使表面软萌,亚茨拉斐尔本质上依旧是个……战斗天使。

结尾有……应该可以算作彩蛋?

视频素材来源电视剧《好兆头》,音频素材来源歌曲《妈妈要我出嫁》。

这一次我大概可以算是认真地在沙雕。

      

爱剪辑警告。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