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devalien

实验:一个梗到底可以反转到什么程度

梗:

原梗大概就是一个多年前的网络新闻,有人买了一盆绿萝结果花盆里藏着蛇蛋然后孵出小蛇了的事情。

说起来,为什么子博客没有回复功能呢……发表ID和回复ID不统一,逼死强迫症。

感谢那个梗下回复给我的启发,不一一@了,但这的确是……群策群力的群众智慧。

不负责任玩梗,玩坏为止,极有可能精神污染,慎看。

-分隔-

克劳利买了一盆绿植,刚好没过多久,亚茨拉斐尔金了克劳利的公寓,当然,是来做客还是来同居并不重要。总之亚茨拉斐尔发现了刚刚孵出来的小蛇。

亚茨拉斐尔:克劳利!这、这是怎么回事!

克劳利:天使!把它们丢出去好了!我可以解释!

亚茨拉斐尔:居然把刚孵出的小蛇丢出去自生自灭,没想到你个坏恶魔对同类居然这么冷血?

克劳利:你说什么都是对的,我这就做个窝把它们养起来。

亚茨拉斐尔:还要养起来,所以果然……所以你真是背着我在外面有蛇了吗嘤嘤嘤……

克劳利:你想多了,天使,这是……咳,给你炖蛇羹用的你信吗?

亚茨拉斐尔:你怎么能提出蛇羹那么……残忍的邪恶的东西!不管怎么说它们是你的宝宝!

克劳利:好好,不提蛇羹。你到底要怎样?

亚茨拉斐尔:哪怕是你外面有蛇,我也会对你的小蛇视如己出。

克劳利:……我外面没有蛇。

亚茨拉斐尔:(小声试探)我可以让小蛇们接受洗礼吗?

克劳利:……反正买来绿植的时候蛋就在花盆里,不知道怎么回事,它们和我没有关系,你想洗就洗吧。

亚茨拉斐尔:真的不是你的?

克劳利:不是,所以不怕圣水,你要洗就洗吧。

亚茨拉斐尔:这样的话……先准备好水,还有容器。

克劳利:给你容器,那边有水,还要什么?

亚茨拉斐尔:还需要料酒、味精、精盐、姜片、葱条、香菇丝、木耳、胡椒粉……

    

……

说起来,用红酒来洗礼可能也不错?

我从不食用也不鼓励食用蛇类动物(但不干涉任何人饮食自由)。

段子纯粹剧情需要胡编乱造。

本段子写作过程中没有任何动物实际受到伤害。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