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devalien

记得以前  @白鸟之刃 太太说过想吃CAG三角,因为之前也经常为传视频的事情麻烦白鸟太太(并且我现在已经杯具地忘记了自己本来就级别不够的B站账号和密码),所以剪了这个视频送给太太。

大概就是加百列一直喜欢亚茨拉斐尔,但是亚茨拉斐尔选择了克劳利,而加百列试图抢小天使未遂。

感谢白鸟太太代发B站。B站地址

当然我自己的水平自己心里有数,所以如果白鸟太太嫌弃的话我也可以伪装成我只是在……假装认真地沙雕?

视频素材来源电视剧《好兆头》,音频素材来源歌曲《我爱的人》。

大概也算是尝试不同风格的素材?虽然我剪的视频极有可能依旧土得很认真……但至少应该不再是……革命伉俪,了?

  

爱剪辑警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