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devalien

奇怪的迷思第六弹

弹。

彻底放飞自我的系列。

    

51、已知圣水存在。

那么是否有圣重水或者圣超重水之类的东西存在?如果存在,它们会不会有神马特殊性状?如果不存在,是不是对圣水进行具有催化剂的同位素交换之后圣水就失效了?

    

52、圣水电解生成的氢气和氧气,恶魔吸入是否致死或者有其它类似的神圣系伤害效果?(该问题等价于:神圣物质的神圣性是分子层面的还是原子层面的?这个问题又可以进一步延伸:如果天使烫diao成立,那么天使的X液对恶魔来说就是附加神圣系伤害的,那么如果对天使X液进行处理,要破坏到蛋白质的几级结构才会去掉神圣性?

   

53、这是一个逻辑问题:天主教的七宗罪包括懒惰。那么一个恶魔比如说克劳利,究竟应该勤奋地做坏事还是懒惰地怠工更符合恶魔行为规范?同理,如果存在一种“恶魔行为规范”,那么一个恶魔究竟应该遵守规范还是打破规则更符合……恶魔的身份?

    

54、接上条。别西卜称克劳利为“叛徒”,但是理论上“背叛”难道不是地狱方面应当倡导的美德?自相残杀同理,毕竟考虑到地狱也曾经有用恶魔喂地狱犬的行为。所以克劳利难道不就是最恶魔的恶魔?

   

55、克劳利拒绝被评价“nice”或者类似词汇,为什么他会使用“better”这个词?考虑到语法上better作为比较级,对应的原型也包括nice?

   

56、克劳利和亚茨拉斐尔人类躯壳的掌纹大概会什么样?如果有技艺精湛的吉普赛占卜师或者道行深厚的天朝卦师为他们看掌纹,会准吗?如果准的话,生命线有多长?

   

57、假设如果是立竿见影的毒药摄入后会使天使或者恶魔直接无形体化,但如果是摄入细菌或者寄生虫的情况会怎样?比如说如果亚茨拉斐尔在吃寿司的时候不慎感染广节裂头绦虫,那么究竟会因为他的躯体和普通人类运行方式还是不太一样所以绦虫自生自灭,还是因为他是天使所以绦虫能够在天使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天使长期共存甚至由于天使的被动技能而生长更为繁荣,还是……天使也会感染绦虫病并体现出症状(再由恶魔出手治愈)?

   

58、理论上高速运动的微观物体,比如穿梭在电话线里的天使和恶魔,应该具有波粒二象性。在和无线电波以同样的方式进行运动时,天使或者恶魔应当具有波的一些性质比如说波的干涉。

而且理论上超自然生物形成的波应当是无限长的,所以无论他们频率相差多少反正总会发生干涉。克劳利波和亚茨拉斐尔波发生干涉时,应当观测到什么样的干涉波形?

    

59、接上条。克劳利波和亚茨拉斐尔波发生干涉时,如果将这当做一辆……量子车,那么它是CA还是AC还是其他什么模式?

   

60、克劳利参与过造星星的工作。那么如果其他星球上存在智慧生命,是否与克劳利有关系?

    

……

评论

热度(16)